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與阿興叔相見400字作文

與阿興叔相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與阿興叔相見

2008、8、10

   今天,突然想起了半年不見的阿叔,他放假后從五華回到了梅城,住在奶奶家裡,我就問媽媽可不可以讓他過來和我做伴,媽媽答應后,我就打電話叫阿叔過來,阿叔在愉快地答應了我的請求。

   他說過來后,我就動身去我們約定的地方等待,我等了好久,都沒有看見阿叔的到來,正當我等得沒耐心的時候,媽媽這時過來跟我說:“奶奶剛剛打電話來說,阿叔是坐三輪車來的,沒那麼快,你就認真等吧!”我只好繼續在烈日下耐心地等待着,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我終於看到了阿叔,他坐着三輪車慢慢悠悠的過來了,我剛想幫他付錢,可是他說奶奶已經給了錢了,我就把錢放回了口袋裡。

   來到住地之後,我們就在一起看電腦上的電影,比我自己一個人看自然好多了,我們邊看電影邊聊天,暢談分別半年後發生的故事,暢談學習上、生活上的有趣的事情,真是非常高興、非常愉快,晚上我們又一起觀看奧運會的精彩比賽,享受奧運會帶來的無限歡樂!阿興叔有許多優點值得我學習,在相處中我要好好地向他學習少說話多做事的優良品德,學習他堅持每天寫日記的良好習慣!



與阿興叔相見 標籤:相見作文 相見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