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秘的“撲通”400字作文

神秘的“撲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兔家住在一棵葫蘆樹旁。秋天,葫蘆成熟了。小兔最喜歡坐在一個大葫蘆上向眺望遠方。 

  陽光明媚的一天,小兔在家裡看《森林報》。突然聽到“撲通”一聲,小兔子嚇了一大跳,心想:我們這兒最近經常有小偷,今天該不會也上我家來了吧?於是,小兔撒腿就跑,一眨眼功夫跑到了小狐狸家,邊倚着門,邊氣喘吁吁地對小狐狸說:“狐…狐…狐狸妹妹,我家發生了大事情,來了小偷!剛…剛才,我還聽見這…這傢伙從河對岸跳到河裡的聲音呢!” 

  “來,兔子姐姐,坐這歇會兒吧!你不要着急,讓我來打電話叫白貓警長趕快來捉拿小偷。”小狐狸安慰小兔子。 

  不到5分鐘,白貓警長就開着警車趕來了,他領着小兔子和小狐狸來到“危險地區”,打開虛掩的門一瞧。呵!什麼人也沒有,小兔子數了數家裡的東西,也沒少什麼呀!正在這時,窗外葫蘆樹上的一個葫蘆掉在了河裡,發出了“撲通”一聲。小兔子、小狐狸和白貓警長回頭一看,都笑了起來,原來小兔子所指的小偷就是窗外的大葫蘆啊! 

  為了感謝白貓警長和小狐狸,小兔子從樹上摘下一個大葫蘆,劈開,做成兩隻小船。一隻送給小狐狸,讓她可以在水中自由漂流。一隻送給白貓警長,讓他能夠駕着小船,在水中巡邏。

神秘的“撲通” 標籤: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神秘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