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放假的一天900字作文

放假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在前幾天寫作業的時候,我跟蚊子做了一次“戰鬥”。 

 那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我耳邊傳來一陣“嗡·嗡·嗡……”的聲音,於是,我搖了搖頭,然後,耳邊的聲音就消失了,接着,我就又開始寫起了作業。 

 寫着寫着,我再次聽到了蚊子在我耳邊““嗡·嗡·嗡……”的叫個不停,害得我寫不了作業,我用手往耳邊一甩,蚊子好像被我打到的樣子,再次消失了。 

 可是,這隻蚊子不知好歹的蚊子又在我的耳邊““嗡·嗡·嗡……”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氣死比,氣死比,就不讓你寫作業,看你能把我怎麼樣,哈·哈·哈……”一會兒飛到我的筆上,一會兒飛到我的額頭上,好像存心在向我挑戰。這一下我已經忍無可忍了,實在是忍不住了,我對蚊子說:“剛才我放了你兩回,這回我不會放過你的!” 

 我放下了手中的筆,要去跟蚊子“戰鬥”,這回我看他往哪兒飛,突然,他飛到我的手上,我忍無可忍,咬住牙一拍,“哎喲”蚊子沒到着打到了自己。 

 蚊子又飛到我的大腿上。於是,我和蚊子開始第二次的戰鬥”,我悄悄的放下筆,說:“哈哈,你的末日到了。”“啪”, 蚊子終於被我打死啦!可是,我的腳好痛呀!但沒關係我終於可以安心的寫作業了。 

 最後,我就把這件事寫成了日記。 

 我的作業終於寫完了,也可以去玩了。我想起了昨天下午,住在五樓的一個朋友,他從四海公園裡抓了幾隻泥鰍和一些蝦米,然後他就把那些蝦米和泥鰍一個一個的從樓上扔下來,一個一個被我們接到后就拿去玩了。 

 到了晚上,我們把這些蝦米和泥鰍拿來烤。我們拿到一些報紙來生火,然後再把蝦米和泥鰍串起來,烤完后一聞,真香呀!可是這泥鰍和蝦米都不能吃,因為,它們已經被烤過了。 

 為了明天也能烤到泥鰍和蝦米,我們明天一起去四海公園抓蝦米和泥鰍。 

 然後,我們幾個在保安亭集合。集合完后,我們準備出發了,大家帶着漁網和裝泥鰍和蝦米的桶一起來到四海公園,走到門口,我說:“我們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一個湖邊,湖面上還有幾塊大石頭,可以踩在上面,然後進行撈魚,但在這裡很難抓到泥鰍和蝦米,這裡只有魚,泥鰍一般在荷葉低下,抓魚也不錯呀! 

 一走到哪裡,湖水全是黃色的,根本看不到地下的魚,如果隨便一撈,也是一堆沙子和泥土。想抓到魚那是只能用魚竿鉤起來,可是我我們沒有魚竿,只好換一個地方了。(未完待續)

放假的一天 標籤:寒假的一天作文 暑假的一天作文 放假第一天作文 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