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郊遊800字作文

郊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那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今天。我要乘坐大巴車去在貴陽的花溪郊遊。在路上,導遊姐姐說只要我們講一個笑話或者問一個問題,就可以拿到一把水槍。第一個上去的是程老師的兒子,他唱了一首歌。我也上去興緻勃勃地問了大家一個問題,但不知為什麼我上去時劉老師滿臉驚訝地“啊”了一聲,接著說:“周永亮啊。”我問的問題是針對全體男生的。我清了清嗓子,整了整衣領:“請問所有男生,你們是男是女?”聽了我這句話,大家議論紛紛:

  “到底應該選男選女呢?”

  “我看應該選男。”

  “我猜應該是女。”

  ……

  有位同學大聲喊出來說:“是男。”“請大家鼓掌。”我說完,但又看到同學們疑惑不解的目光便又接著說,“因為我們班多了一位奇人。為什麼說他是奇人呢?因為他是從爸爸的肚子里生出來的。“什麼?”緊接着,引發了一場“笑聲大戰”。花溪在我們的掌聲中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面前。大家不約而同地說了一聲:“哇——真沒啊。”

  司機確定停好車后,打開門讓我們下去。剛一下車我就聽到小販們在景點門口叫賣草鞋。我原以為草鞋是用草做的,可實際情況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草鞋原來是用布做的。

  我們乘坐觀光車進入景區,驚心動魄的一幕幾次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到了景區后,導遊姐姐又滔滔不絕講起了她的拿手絕活——介紹景點的來歷。聽導遊姐姐說傳說那裡有一座山被岳飛親手刻上了四個大字。那四個大字就是精、忠、報、國四個字。

  走着走着我們遇到了一個水塘,在我們這些孩子的強烈要求下,導遊讓步了,同意我們可以進入水塘玩一會了。我們齊聲喊道:“耶——。”

  我第二個下去[金辰至和他的弟弟第一個下去]。我們男生一起下去打水仗,漸漸的我發現程老師的兒子盧景天和我們班的男生也挺和得來的。我與他在遊戲中成了好朋友。而且之後我們聯手攻擊了一位女生,雖然我們敗給了女生,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高興。

  接下來就是吃飯時間了。本來我們準備吃完飯去神仙居爬山的,只可惜金辰至的腳受傷了,我們就在飯店等他一起回家了,神仙居我們就沒去了。

  五年級:89134



郊遊 標籤:郊遊作文 去郊遊作文 一次郊遊作文 快樂的郊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