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郊遊700字作文

郊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五的上午,廖老師告訴我們:“星期六上午去郊遊!”我們聽后都高興得齊聲歡呼。在去郊遊的路上,我們伴着歌聲來到了露營地??聖安洞。到了目的地,我們爭先恐後的下了汽車,一陣陣清風迎面撲來,感覺真爽。 

我們把野炊用的食品、炊具等物品放好,廖老師就說:“我們先去天籟寺玩一玩。”大家按照老師的要求排好對來到了天籟寺。我看到寺廟的牆上雕刻着一些名言警句35sk.com,我只記得一句:“一個人的快樂不是他擁有得多,而是他計較得少。”寺廟裡還有一尊千手觀音菩薩給我的印象最深,他的手多得我數都數不清有幾雙。我們把寺廟的內外參觀了個夠,就飛快的想野炊地跑去。 

野炊開始了,我們組是廖老師做飯菜,所以我們非常幸運,我們可以吃到最可口的食品。朱錕想燒火,請我幫忙,我們就在尹老師的後邊點了一把火。尹老師不知道,等到她感覺有點熱的時候,才反過頭來一看,風趣的說:“啊!馬曉天,你是不是餓了?要把我也當成燒烤肉吃了?”我們一聽,都樂了。別的組開飯了,我們到都拿着碗去竄門要東西吃。我們組廖老師把飯菜都燒好了,也準備開飯了,才發現我們組沒帶餐布,所以我們只好當“站長”,站着吃飯。 

我吃完飯,聽到謝子惠說:“我們到山上去玩吧!”,就邀了一大幫人向山上進攻了。廖老師像趕牛群一樣把我們全都趕上了山。我們來到山腰的草坪上,你推推我,我推推你,玩的可開心了。我和劉超雨還爬到了山頂上,大聲唱起了 

歌來,其他的同學也學着我們的樣子一起唱了起來。那聲音比韓紅的還要高昂,那場面比全校大合唱還要壯觀。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天色就暗了下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露營地??聖安洞,又踏上了回家的路程,草地上還回蕩着我們的笑聲,我真希望下次還來郊遊。

郊遊 標籤:郊遊作文 去郊遊作文 一次郊遊作文 快樂的郊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