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溝通之橋700字作文

溝通之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四川省都江堰市 四川省都江堰市新建小學六年級 唐中鑫 隨着社會經濟的飛速發展,時代也在不斷的進步。溝通,已成為人與人之間互相交流,互相促進,互相發展的橋樑。不管是在什麼地方都需要溝通。

因此,學會溝通尤其重要。

就算你是一個知識淵博的人,如果不會溝通,就相當於拿着子彈的人無槍。社會上也不會有你的用武之地,最終人才也會變成“木材”,白白浪費掉。

當今社會,專業溝通人才以成為一大需求。電視里曾報道過,“從專業院校湧出的各種優秀人才是接連不段,有部分大學生都面臨就業難的問題,其主要原因是不能良好的溝通,以至人才流失,大材小用。所以,有些地區就開始發展溝通教育,為了落實這次行動,開設了很多專業院校,以及專業興趣班。”可見,在社會上,溝通的知識運用廣泛。

專業人才是越來越多,器材也是數不勝數。

網絡,是建立新興溝通之橋的一大工具,人於人之間的交往,知識的傳播,各種便於溝通的網絡平台層出不窮。只需在鍵盤上敲打幾下,移動一下鼠標,就能實現網絡溝通的具體化,專業化,真實化和虛擬化。

而已經普及全球的電話,則是一種語言遠程溝通的工具,它雖然只能語言表達,但與網絡相比之下,它更具有真實性。

此外,還有很多便於溝通的工具,恕不詳談。

學會溝通,認識溝通,我相信,它不但會方便你,還會為你架起一座通往美好明天的橋樑。 上篇文章:利老師,謝謝你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溝通之橋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溝通之橋 標籤:溝通作文 心靈之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