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守財奴”350字作文

我家的“守財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裡有個十足的“守財奴”,他就是我表弟。

  在老家的時候,人生地不熟的,所以我要他陪我買東西,他一聽可不幹了,一邊用一種狡黠的眼光看着,一邊用手伸出數錢的姿勢,我心裡會神拿出一個一元“大鈔”,頓時他眼前一亮,兩眼放光,拽着我的錢,我一扯,把它高高拿起,他像一個餓扁的狼,我把錢納哪,他就跟哪,眼睛圓鼓鼓的盯着“大鈔”,在經過馬路時,一不小心差點撞到車了,我冒了一身冷汗,他毫不在意,誰知道他還天真的說了一句:“錢什麼時候給我。“我非常無奈,也為他捏一把汗。

  回到家裡以後,他挺直腰板,堂堂正正的跟我要錢,我又氣又好笑,但還是把”大鈔”給了他,唉!我這個表弟真就是個“守財奴”

  你家有嗎?

 五年級:賈雨茹

我家的“守財奴”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