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貝麗900字作文

小狗貝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前,在茂密的亞馬遜森林,有一隻小狗,它叫做貝麗。她天生聰明活潑,靈活善良。小夥伴們都很喜歡它。 

  一天,不知道從那裡冒出一隻狐狸和一隻獅子。它們在森林裡橫行霸道,色彩繽紛的花朵被它們踐踏,點點血跡污染着整個寂靜的亞馬遜森林。小動物的歡笑聲沒了,森林沉浸在動物的慘叫聲里。 

  貝麗和幾個朋友聯合起來反抗獅王的統治,由於計劃不詳,其中有兩個夥伴不幸犧牲了,貝利心中燃起怒火。一天晚上,貝麗對媽媽說:“媽,我要去參軍,打倒獅子。”狗媽媽聽了,嚇得差點暈倒了。因為孩子就像媽媽身上的一塊肉,如果孩子遭遇不幸,媽媽真不知如何辦才好。媽媽親切地對貝麗說:“孩子,我知道你很傷心,不過那獅子太強大了,而且還有狐狸幫它出鬼主意,你是鬥不過它們的。乖乖,別想着打獅子了,快出睡覺吧。”貝麗聽了,知道媽媽害怕了,她只好裝着睡着的樣子,但腦海里不斷地出一個又一個對付獅子的辦法,終於給她相出了一個妙計。等媽媽走後,她立刻跑到大家聚集的地方。 

  貝麗走上一塊大石頭對大家說:“夥伴們,我告訴你們一件事情,我想到一個對付獅子和狐狸的好主意,大家留心聽我講……”大夥聽了,立刻動手,它們把整個亞馬遜的動物都聚集起來,小動物們趁着夜深人靜的時候,在獅子的洞口前挖了好幾個陷阱,然後請黃蜂在陷阱裡面埋伏,蓋好陷阱以後,又讓身體輕盈的青蛙站在陷阱上,做好準備以後,大夥躲在長草堆里,它們屏息凝視,等待着時機的到來。 

  第二天,獅子和狐狸睡醒了,它們倆無意中發現了那隻大青蛙,這可是天上掉下的一個大烙餅,誰會不要呢?於是,它們毫不猶豫地撲了上去,只見青蛙凌空一跳,獅子和狐狸撲了個空,掉進了陷阱。哎,這兩個笨蛋,青蛙沒吃到,反惹大黃蜂,蜂后帶領士兵把獅子和狐狸扎得變成一個大豬頭。獅子和狐狸好不容易爬到地面后抱頭亂竄。黃蜂飛走以後,本來以為可以鬆一口氣的獅子和狐狸又跑起來了,為啥呀?原來動物們全出來了,正向它們窮追不捨呢!在亞馬遜森林裡有兩個十分特別的湖,一個叫吃人魚湖,一個叫鱷魚湖,這兩個湖是按湖裡所住的生物所起的,只有當地的人與動物才知道(其實科學家也是剛知道)。動物們把獅子和狐狸趕到吃人魚湖的前面,這兩隻兇惡的傢伙被逼得走投無路,只好“撲通”一聲跳進湖裡…… 

  從此以後,亞馬遜森林恢復了和平。動物們推舉貝麗為森林大王,動物們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小狗貝麗 標籤:小狗貝貝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