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泡泡”900字作文

小狗“泡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兩年前,我們這來了一隻流浪狗,土黃色的毛,黑黑的鼻子,圓滾滾的身子,像個胖乎乎的小球,叫起來聲音很像“泡泡”,於是,我們都叫它“泡泡”。

  “泡泡”沒有家,無論看到誰就跟在後面跑,看了叫人心疼,大家就在樓道里給他安了個窩,天天都有人給它送好吃的,紅燒肉、骨頭……

  “泡泡”十分有趣,每次我回到家,大叫一聲“泡泡”。也不知從那兒跑出來的,“泡泡”立刻就跑到我的腳旁,用那黑黑的鼻子在我身上嗅來嗅去,然後從我的兩腿間鑽來鑽去,,有時還撒嬌班的在我腿上蹭蹭,搖頭擺尾的獻殷勤。它那黑黑的鼻子嗅覺可靈敏了,有一次,我買了烤腸煎餅,剛下了車,泡泡立刻就跑了過來,眼巴巴的看着我手中的煎餅,好像在乞求一般:小主人,分我點好吃的。看他可憐,我就分了點給它。還有一次,樓上的戴嚴買了“肯德基田園雞腿漢堡包”剛放到樓下,想歇一下,哪知泡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叼起就跑,只看得大家哈哈大笑,戴嚴急得直跳。

  在我們這,大家都很疼愛“泡泡”,它生活的十分愜意,每天不是肉就是骨頭。有一天,奶奶給了它一個肉包,它聞了聞就懶洋洋地走開,躺倒打瞌睡了。奶奶嘆道: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啊!

  漸漸地,泡泡開始驕傲了,見到別的狗,昂着頭,不想理睬,彷彿自己是個高傲的女王。一不開心,就汪汪的吼幾聲。一天,來了一隻黑狗,身材高大魁梧,似個將軍一般,泡泡見了也汪汪的吼了起來,黑狗將軍見了勃然大怒,猛撲過來,嚇得泡泡夾着尾巴落荒而逃。

  泡泡慢慢地長大了,修長的身材,烏黑水靈的眼睛很是漂亮,但是經常在夜裡大聲吼叫,攪得大家睡眠不好。隔壁的王阿姨說,不如帶到我的廠里看大門吧,大家說好,只要讓他吃飽吃好就行。可是“泡泡”就是不去,怎麼也不肯上王阿姨的汽車。王阿姨想抱它,突然,“泡泡”狂吠起來,十分嚇人。王阿姨嘆道,真是一條忠誠的狗啊!

  一天夜裡,突然聽到“泡泡”汪汪的大叫,還發出凄慘的嗚咽聲,接着人聲鼎沸。第二天,放學回來,我發現泡泡的一條後腿瘸了,它只能用三隻腳艱難的挪動着,王阿姨心疼說道,泡泡昨夜發現了一個小偷,腿都打折了,就是緊咬着不鬆口,真是一條忠誠的狗啊!

  泡泡瘦了,不像以前那樣精神了,每天,它仍然站在樓底下,拖着那條瘸腿等我放學,等其他人下班回家。

  五年級:張弛



小狗“泡泡” 標籤: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豆豆”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