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新型書包400字作文

新型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現在正在研製一種新型的書包。這可不是一般的書包,它不僅會說話,還會做各種動作呢!

  今天,我背着書包去學校。在上學的路上,同學們圍着我問:“你這個書包有什麼特別嗎?”我告訴他們書包的神奇,沒有想到他們卻輕蔑地說:“吹牛!”我很生氣。上課了,我走進教室,放下書包,剛想讀書,書包提醒我:“小主人,你該交作業了!”噢,我怎麼忘了,我急忙把作業交給老師。上課時,我走神了,書包悄悄說:“小主人,快聽課!”我馬上集中精神聽講。同學們都感到奇怪:“今天你怎麼不犯錯了?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回到家,我感到無聊,心想:要是有台電腦就好啦!誰知,書包一下子變成了電腦,我忙坐在電腦前,開始玩走進喜歡的網絡遊戲。玩累了,我上床休息,剛躺下,書包就變成了兩隻小手,為我捶背,慢慢的,我進入甜美的夢鄉。

  “楊婷,快起床,不然會遲到的!”我一下子從夢中醒來。我真希望有一天我的美夢能成真,你呢,也做過這樣的美夢嗎?

  五年級:楊婷



新型書包 標籤:新型玻璃作文 新型輪胎作文 新型汽車作文 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