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散步400字作文

散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和爸爸媽媽去外婆家玩。外婆說要帶我們去新整治的運河邊散步。“我可不去!”我急忙說,“那裡可真是太髒了。”外婆笑了,一邊擺擺手,一邊說:“不臟,不臟。”我半信半疑,就跟爸爸媽媽說好:那裡要是臟就送我回來。 

  “哇,我們走錯了吧,這還是原來那個運河嗎?”我大叫起來下的小樹,一邊是緩緩流動的河水,我們走在小路上。那些滿是垃圾的地方現在已是一行綠化帶;路上細細的石子密密的鋪着,一邊是新種,不停的有新的發現,河面上的打撈船在清理水上的垃圾,岸上有一個個的小憩的地方,我發現還有一頭牛佇立在那裡,跑過去一看,原來是頭銅牛,我興奮的和幾個不相識的小朋友一起騎上去,還讓媽媽用手機給我們在不同的角度拍照,旁邊還有木頭的水車在轉,連橋底下也被整理的很漂亮,刻上了很多圖案,還有詩句,但都是繁體的,我纏着外公,讓他告訴我是什麼字。 

  走着走着,除了一陣陣桂花香鑽進鼻子里,還有零星的細雨飄在臉上,告訴我該回家了。

散步 標籤:散步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