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永泰漂流800字作文

永泰漂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年教師節,校長舉行了一個活動:去永泰漂流。我看到許多老師都報名了,可媽媽卻說她太疲勞了,不去了。我感到非常傷心,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後來媽媽在我的哀求下,終於答應了。

  9月10日早晨,我和老師們坐上了旅遊車。我高興得心都要跳出來了。車子開了,我拉開窗帘,看着外面的風景。可是,過了一個多小時還沒到達。我的頭也暈了,一下子嘔吐了一袋子,又睡了一覺……

  終於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永泰了。我和老師們走向了漂流起點處,我拿了一個槳,和我的小姨夫下了樓梯,要了一條皮艇,一起下了水。我用手摸了摸水,哇!真涼啊!我想:要是水濺進來可怎麼辦呀?想着想着,我們的船突然撞到了一個石頭,一下子轉了好幾圈,看不清前面的路,不知道前面有個大下坡,一點準備也沒有就滑了下去。一下子就翻了船,還好我穿着救生衣,就浮了上來。我馬上翻開船,上了岸,找到了我的小姨夫。後面的媽媽終於來了,她沒有保持重心“啪”地一聲翻了船,救生員馬上來救媽媽,可媽媽太害怕了,手到處亂抓,使勁地抓救生員的衣服,救生員大喊:放手!放手!”我和小姨夫笑得肚子都疼了。我和小姨夫坐上船繼續漂,唉!怎麼下坡總是這麼多呀!這次千萬不要再翻船了。我抓住了扶手,一下子沖了下去,船突然一直轉圈,最後“啪”地一聲掉了下去。啊!還好沒翻船,後面的媽媽又追上來了,她真夠倒霉的,又翻船了。這次是她自己浮上來了,又游到對岸。我和小姨夫繼續前進,啊!這裡怎麼有大浪呢?一個個的大浪向我涌過來,好像一隻巨大的手向我拍來,我馬上划槳,可是來不及躲就被大浪拍了過來,船里一下子多了好多水。我們來不及倒水出去,又一個個大浪拍了過來,打得我們眼冒金星。船里的水太多了,我們的船一下子沉下了許多,我們馬上划槳靠岸,把水倒了出去。我和小姨夫又啟程了,這次我使勁地划槳,到了窄路里去了。我們的船一下子撞左,一下子撞右,突然又滑了下去,還好撞到了一個石頭,才沒有翻船。啊!怎麼這麼快就到終點啦,我還沒玩夠呢!我只能依依不捨地上了岸。

  這樣的漂流實在太完美、太刺激了,下次我一定要再來!

  福建省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黃冠琳



永泰漂流 標籤:漂流記作文 魯賓遜漂流記作文 漂流作文 漂流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