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創衛做供獻300字作文

我為創衛做供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個星期六下午,我到大街上買東西,買好東西回身一轉,發現一位比我大三四歲的男孩在丟垃圾,我想,要是街道處處不幹凈,我們的衛生之城不就沒了嗎?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向男孩面前,我還沒來得及說話,他卻先說開了:“別人都在丟垃圾,你去管他們,別來管我的衛生問題!”我心平氣和地對他說:“既然你知道,為何還要明知故犯?”他臉上紅通通的說:“你……管不着!”我又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你生活在這個環境里,難道你沒責任了嗎?“這時,明顯他生氣了,對我說:”創不創衛生之城我管不着,我丟垃圾你管不着,你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真是太不講道理了!別人都像你這樣,這個世界難道還有道理可言?"我當時也不跟他好好說話了,他搖了搖頭,只得把垃圾撿起來了。 

  我這才跑開了。

我為創衛做供獻 標籤:創衛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你歌唱作文 我為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