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飛過滄海的蝴蝶600字作文

飛過滄海的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蝴蝶,在我們眼中似乎是一種很渺小的動物。大家根本就不去在乎它們的生命。任它們在大自然中生存,幾乎不去在乎它們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每種東西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更何況是動物呢!

  蝴蝶之所以能夠飛過滄海,是因為在滄海的另一端,在那個充滿幸福的彼岸,有着它的等待。它心中充滿着期待的狀況下,蝴蝶一定能夠勇敢的,堅強的飛越過無邊無際的滄海,直達彼岸。

  似乎,大海流露的不是恐懼,而是映暉着它那自信的笑容和堅強的決心。蝴蝶為什麼能夠飛過滄海,因為它有着對彼岸的嚮往,它對彼岸有着美好的期待。

  當蝴蝶飛到彼岸的時候,幸福的感覺纏繞着它,一句句的問候深深的撥動着它心中快樂的琴弦。

  或許,這隻蝴蝶並不在乎自己能否到達那個彼岸,但是,它肯定是永遠相信,相信在不遠的前方,有着幸福的未來。因此,它不斷的飛翔着,就這樣不只疲倦的飛翔着。一直飛過了一望無垠的大海,成功似乎已經在對着它發笑。

  或許,這隻蝴蝶只在乎那個彼岸的事情,對着自己底下的蔚藍的大海沒有絲毫的恐懼。

  或許,這隻蝴蝶對彼岸的事物有着深深的,嚮往?眷戀?還是好奇?

  似乎是一種信念,那是蝴蝶的精神支柱。那一種叫做“期待”的信念,支持着它,這隻渺小的蝴蝶,靠着這種信念,它才能飛過滄海。 彼岸,在蝴蝶眼中是一種嚮往。嚮往,蝴蝶的支柱。有着它,不但飛過滄海是一種小事,就連過五關,斬六將或許也是小事,只要有着期待的信念,什麼都行,什麼都能過啊!!

  滄海的蝴蝶,或許是滄海一粟。但是,什麼東西只要信念在,就會永存於世!!

飛過滄海的蝴蝶 標籤:美麗的蝴蝶作文 滄海蝴蝶作文 飛過作文 青鳥飛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