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天來了500字作文

冬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夏天、秋天這三個季節終於悄悄地走了,這一走了就迎來了鵝毛大雪,這是美好的冬天來了。

  冬天,它是一個雪白的精靈,降臨在人間;它是一位優雅的女士,漫步在大地;它是一位偉大的畫家,畫出了最美的華彩!雪下起來了。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着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多麼美麗的雪花呀!在冬天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大地覆蓋著厚厚的白雪,輕柔、鬆軟、潔白無瑕,放眼望去,茫茫大地,銀裝素裹,北風吹來,萬樹銀花,潔白的雪浪彼伏。冰雪包裹的枝條彷彿玉樹銀花,千姿百態。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冬天所過之處,漫天飛雪,滴水都會成冰,你只要稍微碰一下那晶的水滴,那麼就會隨着水滴的搖晃而響起各種各樣的冬天進行曲,美妙極了!彷彿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着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看見眼前的景色,我不知不覺地念起了一句詩詞;岸容待臘將舒柳,山意沖寒欲放梅。啊!冬天多美啊我真希望冬天永遠不要離我們而去。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含蓄的美。我愛春、夏、秋的到來,但我更愛冬天的到來。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快樂



冬天來了 標籤:冬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