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美遇險記(六)300字作文

愛美遇險記(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突然,那個聲音又出現了:“你們還是要往前走嗎?好吧!我也不強求你們了!不過,我告訴你們,若見到一隻眼睛發藍光的貓,就用魔法牌的光芒來抵禦貓的攻擊,一定要這樣做,不然,它會咬傷你們。”愛·美和巴兒聽了那個聲音的話,機警地向前走去。正如那個聲音所料,果然有一隻眼發藍光的貓向她們撲來。巴兒迅速地將魔法牌掏了出來,魔法牌的光芒抵禦住了貓的攻擊,貓急忙逃了回去。 

  愛·美和巴兒相視一笑,剛才,真的把她們給嚇壞了!那個聲音又響了起來:“你們做的很好。不過,下面的關卡還多着呢!我不給你們提示了,但有一條我可以告訴你們,過了這個地道,就是森林的外面了,到時候你們就可以回家了。記住!”愛·美和巴兒聽了之後,非常開心,鼓足了勇氣向深處走去……

  (未完待續)

愛美遇險記(六) 標籤:熊貓遇險記作文 遇險作文 愛美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