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美遇險記(四)300字作文

愛美遇險記(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風不颳了。一個黑影向房子走了過來,這個黑影十分巨大。它慢慢地走來,這個黑影也現出了本來面目。這才是一個真正的魑魅魍魎:獅子的頭,老虎的身子,還有熊的臉。 

  愛·美第一次看到這麼恐怖的東西,不禁如狼嚎般大叫起來。小女孩用責備的眼光看着愛·美。那怪獸也似乎察覺到了什麼,朝她們這邊走了過來。小女孩按下了一個不容易看到的按鈕,突然,出現了一個地道。她們兩個一下子就蹦到了地道里。然後,小女孩又按下了一個按鈕,地道關上了。怪獸來到這兒一看,根本沒有誰,就走開了。 

  愛·美和小女孩來到地道里,地道里很黑,什麼都看不到。愛·美突然對身旁的小女孩起了疑心:為什麼她會知道這個地道?為什麼她能在這種恐怖的地方住下去?為什麼那麼可怕的怪獸?…… 

  

  這個小女孩究竟是誰?請繼續收看“愛·美遇險記(五)”

愛美遇險記(四) 標籤:熊貓遇險記作文 遇險作文 愛美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