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永久的民族500字作文

永久的民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中華五千年來,強大的中華民族受到了不少的苦。正因為有這些苦,我們強大的中華才能發展到今天的地步。也正是有了像李世民、趙匡胤、成吉思汗、朱元璋、努爾哈赤、毛澤東這些偉大的領袖,帶我們強大的中華民族走過了一個又一個的苦,繞過一條又一條的彎;我們中華民族也是齊心協力,團結一致,才淌過一條又一條的河,渡過一次又一次的磨難。中國人,是好樣的! 

  在五千年後的今天,我們中國也繼承了這些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為貧困潦倒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儘可能地幫助他們;為曾經犯下彌天大罪的人嚴厲指責,儘可能地改正他們;為一些貪官污吏而出口舌之勞,儘可能地寬恕他們。中國人,是好樣的! 

  2008年,我們中國受到了名叫“地震”的惡魔嚴重攻擊,它雖然掩埋了不少中華民族的肉身,但掩埋不了中華名族的心。這顆心,把我們去全中國13億人民的心連在了一起,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團結的民族。同時,我們中國舉辦了一次無與倫比的奧運會,這場奧運會可以表示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了不起的民族。它有教養,有素質,它是全世界最偉大的民族。它能讓13億人一起快樂的生活,一起快樂的工作,一起快樂的成長。 

  它受人民的愛戴,只要有中華民族在,團結離不開整個地球。讓我們共同用我們的雙手,去保護我們的民族吧!

永久的民族 標籤:永久的回憶作文 永久作文 民族作文 民族團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