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恬童艷妞歷險記1600字作文

恬童艷妞歷險記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恬童是一個卡哇伊的小女孩,你們可以加她的QQ,可以進一步了解她。(QQ問題答案:張紫恬) 

  有一天,恬童和她的夥伴——艷妞,去廣場玩兒滑板,不小心,她倆跌進了時光隧道。 

  “嘿,發生了什麼事情?”恬童問艷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睛睜不開呢?” 

  “嗯,我也是,只見……” 

  不等恬童說完,她就和艷妞來到了一個貌似魔幻世界的王國。她倆看見那到處都是冰和雪,便找到一個名字叫“雪瑩精”的天使問個明白。 

  原來,這裡是冰使王國(冰雪,天使),這裡沒有人,全都是天使。 

  傳說,她們這個國家也稱為“女生堂”(沒有男生)。 

  冰使王國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國,被懸挂在半空中,就在冰使王國的正中央,有一棵高大的樹,叫做願鳴樹(任何事物都不可以比這棵樹高)。樹梢掛着一條銀灰色的鐵鏈,一直連接到青天……所以女生堂隨時都有可能發生地震,只是靠這條鐵鏈來保住冰使王國 

  女王叫做“愛麗絲”,長着一雙漂亮的翅膀,隨時可以化身為各種動物、事物等…… 

  恬童和艷妞還有雪瑩精成為了朋友,一個對一個更了解了,慢慢地她們便成了姐妹。恬童今年十一歲,艷妞十歲,雪瑩精十三歲,聽說,滿十二歲就可以到愛麗絲女王那裡登記成為冰使一族! 

  明天就是恬童和艷妞的生日了(同一天),雪瑩精給她們倆買了一個十層的蛋糕,第二天到了,那天下午,雪瑩精變身後(成了天使),打印好一千份邀請函,然後挨個家送,每家兩份邀請函。晚上到了…… 

  請看下一集

恬童艷妞歷險記1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