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光輝的旗幟350字作文

光輝的旗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光輝的旗幟

  弋江鎮二小 四(5)班

  葉思怡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今天的演講題目是光輝的旗幟在江南的風雨中,南湖的湖面上,飄蕩着一隻小船,一群仁人志士、熱血青年在燈光下,討論着一個國家民族的前途和命運,至此一面由紅色的旗面和黃色的鎚子、鐮刀構成的旗幟被高高舉起,對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產生深遠的影響。

  這面旗幟被中國共產黨高高的舉起,在她的下面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熱血青年,為了國家的前途和命運,前赴後繼、捨生忘死。從南昌城頭到井崗山上,這面旗幟高高飄揚;從大渡河到雪山草原,這面旗幟任憑風雨吹打;平型關大捷、百團大戰,這面旗幟帶領了全中國人民走出了黑暗。

  想到這裡,我終於明白了我們偉大的新中國是中國共產黨建設起來的。我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因為我是一名中國人。

  謝謝!我的演講完了。

優秀作文

光輝的旗幟 標籤:光輝的旗幟作文 光輝的歷程作文 光輝的足跡作文 旗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