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夜景500字作文

夜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景 

  和往常一樣,我學完英語便準備朝家走去。剛走出學校大門,“哇,天黑了!”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公路對面,五彩繽紛的熒光燈不停的閃爍着,好似無數繽紛耀目的星星在想我們眨眼睛。很漂亮!我放慢了腳步,慢慢地走着。 

  第一次發現,夜景原來可以這麼美,夜幕下的燈,投下一束束光圈,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在馬路上,有一種很朦朧的感覺。而我的影子照在地上,顯得很長、很大,還有些肥,老好玩了!現在,雖然聖誕節還沒到,但是,許多商店、飯店,超市都為這,做出了充分的準備,許多商店門口都擺出了聖誕樹,尤其,聖誕樹上的那些像顆顆繁星的小燈,五顏六色,讓人眼花繚亂。放眼望去,整條街道彷彿變成了個浩瀚閃耀的銀河…… 

  第一次發現,夜景竟可以這樣靜。一切事物彷彿都靜止了,安靜,好安靜!我真有點想大吼一聲的感覺,可我的膽子不夠大,不敢。以往,開起來“風馳電掣”,就連上一個乘客都要搞的眾城皆知,風風火火的“金州小客”,就在我身邊慢慢開過,“幹嗎?”把我嚇了一大跳。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啦?這麼安靜,這金州小客原來也可以開得這麼慢,這麼靜。不可思議!當我路過翠竹幼兒園,鮮艷的五星紅旗還在那不停的漂浮着!!……公路旁銀杏樹的葉子以變黃了,可他們卻還那麼老頑固的帶在樹上不肯下來,好玩!…… 

  夜景真的很美!好靜!不信,你也來瞧瞧!

夜景 標籤:夜景作文 珠江夜景作文 公園夜景作文 觀夜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