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散落的晶瑩500字作文

散落的晶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桌上是那杯早已泡的無味的茶。

  打開檯燈,黃色的燈光灑下一片溫暖,給這寒冷的冬夜增加了一絲熱度。

  在短短的幾天里,我似乎長大了不少。欣說:“我真的猜不着你在想什麼……?”我已經不是那個單純的女孩了。在生活的壓力下,想天真不是那麼容易做到的。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憂傷伴着我。

  我孤獨,但決不孤僻。在大家面前,我快樂無比,天天笑的跟撿了金子似的。我極少流露出悲傷。所以,總有人給我的評語中有“快樂”“樂觀”這種詞。而唯一那幾個了解我的人卻距離我很遠。

  心裡的壓抑讓我欲哭無淚,面對着一次次殘酷的現實,我毫無感覺。我告訴自己,不許哭,一定不許哭。因為眼淚是一個失敗者最後的尊嚴,我不想連這僅有的尊嚴都失去。

  我想要的好象註定得不到,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收穫,不是所有的誓言都代表永恆,也不是所有的眼淚都代表失敗。

  一傷感,自然想到顧城和他的詩: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我又想起許多事物是完美的,也是不完美的完美:月亮有陰晴圓缺;蝴蝶有無法飛舞的童年;流星有稍縱即逝的美麗;煙花也有短暫而絢爛的生命。

  我累了,想真正的放棄……..

散落的晶瑩 標籤:晶瑩作文 失落的一角作文 失落的記憶作文 飄落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