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仙子的晶石(八)800字作文

仙子的晶石(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第二天,雪夢和雪靈最先起床。她們叫醒了雪蝶,雪浩,小雲,小月,要吃飯時發現了一個問題:人類的食物不能吃,仙果、仙泉等他們的食物又沒有,怎麼辦?雪蝶只好拿出水晶泡泡,說:“媽媽!媽媽!請問,我們吃什麼?人類的食物不能吃,仙果、仙泉等我們的食物又沒有,怎麼辦?”雪心出現了,她沉思了一會兒,答道:“我給你們一種葯吧,你們吃了就能吃人類的食物了。還有,你們要找我,咒語:雪心鳳凰的力量,我需要你!”“謝謝媽媽!”仙子們說。雪心把葯給了他們。他們吃了葯,就能吃人類的食物了。 

  不一會兒,小仙子們出來了。雪夢挽起同桌辛怡的手,雪靈挽起同桌辛穎的手,雪蝶挽起同桌辛瑩的手,雪浩挽起同桌辛英的手,小雲挽起同桌金藝的手,小月挽起同桌金盈的手,一起去學校。 

  路上,雪夢走在最前,雪靈、雪蝶、雪浩走在第二行,辛怡、辛穎、辛瑩、辛英第三行,金藝、金盈第四行,小雲、小月最後。走着走着,小雲拉在了最後。突然,小月聽見一聲慘叫:“啊!!!!!”回頭一看,小雲倒下了,手拿晶石。雪浩念起咒語:“雪心鳳凰的力量,我需要你!”雪蝶身上的水晶泡泡自動飛出,雪心出現了。還沒等雪浩問,雪心就說:“我都知道了。小雲需要魔力雲朵、綿雲床和仙雲敷傷口來救治。這晶石嘛——是第二粒晶石!第二粒晶石原來在巴拉特處,這一定是他在搞鬼!再見!”“再見!”仙子們說。 

  “氣死我了!”金盈說。“就是就是!”另外十人附和道。“唉——”雪靈嘆了口氣,“救小雲需要魔力雲朵、綿雲床和仙雲,綿雲床和仙雲在彩虹國就有,可到哪去弄魔力雲朵呢?”雪夢搖搖頭,雪靈搖搖頭,雪浩說:“我聽說,魔力雲朵要到朵朵那去要。我們就說小雲病了,要過一個月才上學。後天就休息了,後天我們去找朵朵吧!”別的仙子都同意了。小月說:“月亮啊,請賜予我能量吧!轉移!”小雲消失了,她去了彩虹城堡。 

  王森、王謀、王勇那裡,他們也收了齊黎、齊莉、齊理為徒。他們的“誘惑劑”是:“那些晶石是他們的,我們搶走了。可晶石不是一個人的,請幫助我們,搶到晶石吧!” 

  齊黎、齊莉、齊理會幫助三個壞蛋嗎?小雲的傷能治好嗎?請看下一集——《找魔力雲朵》。

仙子的晶石(八) 標籤:水晶石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仙子作文 花仙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