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原諒我!300字作文

原諒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太陽,不需要沾任何人的光!

  原諒我不懂得去表達自己的內心!原諒我總是欺負你!原諒我說話總是大大咧咧!原諒我....

  對我而言,活着就要做出真正的自己,而不是虛偽的活着!而在我的發現,世界上許許多多的人都如此的虛偽,如此的假!就是因為我大大咧咧,就是因為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所以我得罪了許多人,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活出了自己!我為自己而活。

  除了去死所有的離開都是背叛!我也知道什麼是背叛。我的周圍的人都是那麼的假,我不害怕被人傷害,但是我怕我轉過頭看到的是我最愛的人!我每一次付出了我的真心,可我又一次次的被傷害!

  世界教會了我勇敢,教會了我不能真心去對待被人,教會了我被刺的感覺,教會了我心死的感覺!真的,世界教會了我許多。與其說我變了,不如說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所以,原諒我不再是你認識的那個我了,原諒我不再對任何人真心相對了,原諒我....

原諒我! 標籤: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