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也愛美900字作文

爸爸也愛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不,爸爸也“對號入座”了。不信?那就讓你見識見識吧!

  陶醉的半小時

  星期天一大早,爸爸便拿出一條嶄新的牛仔褲試穿起來。他走到鏡子前,不僅左看看,右看看;上瞧瞧,下拉拉,還不時地擺出幾個“pose”,嘴裡也不忘發出感慨:“真是人靠衣裝呀。哈哈,就這條了……”看看,就為穿一條褲子,爸爸竟然在鏡子前自我“陶醉”了半小時,真是“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

  不過爸爸穿上這牛仔褲,的確精神了不少。我爸超強的審美意識果然名不虛傳!

  長痘痘風波

  前些日子,爸爸額頭上神不知鬼不覺地長出了三四顆小痘痘。爸爸一下子變得緊張起來,趕緊去了醫院。醫生說沒事的,不過像你這般年紀長痘痘是不多見。就這句話,讓爸爸幾天沒有睡好覺,整天愁眉苦臉。他又找來鏡子,拿起梳子,在那兒一個勁兒地用頭髮做着“掩飾”工作。可痘痘也不示弱,爸爸越是治它,它就越囂張。望着鏡子里的自己,美麗的額頭變成了“天文圖”,別提他有多傷心了。他時不時就嘮叨:“我都快成癩蛤蟆了,好恐怖啊!怎麼辦?怎麼辦!”“天啊,這叫我怎麼出去見人呀!”

  我和媽媽每每聽到爸爸這樣的唉聲嘆氣,總是忍俊不禁。

  一個星期後,猖狂的痘痘終於偃旗息鼓,繳械投降了。這可把爸爸樂壞了,臉上終於出現了久違的笑容。算起來,這幾天爸爸除了睡覺、吃飯、工作之外,其他時間都在搗弄他那痘痘。幸好沒毀容,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男人用什麼護膚

  那天,我放學回家,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爸爸正在用媽媽的護膚霜!而且手上、臉上,反正皮膚露出來的地方都抹上了!天呀,我推門而入,對爸爸說:“爸,這東西男人不能用,膚質不一樣,效果不一樣的。我聽媽媽這樣說起過。”

  “呀,你媽這樣說過?怎麼不早跟我說!”爸爸悄悄湊上來,輕聲說:“那,乖女兒,告訴我,男人用什麼護膚?”

  我一聽,“撲哧”一聲笑了出來:“男人?廣告里不是說嘛,‘大寶,天天見!’”

  “噢,謝謝,謝謝!”

  沒完沒了的髮型

  “女兒啊,爸爸今天的髮型如何?”

  “天呀,爸爸你這把年紀了,還敢留這樣的髮型?”

  “怎麼,我覺得挺好!要不,我去洗一下,改一個?”

  還有完沒完了,我實在受不了了

  六年級:心累了散了吧



爸爸也愛美 標籤:愛美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