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霧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霧,一樣美麗的東西;霧,一樣夢幻的東西;霧,一樣神奇的東西……

  寒假第二天的清晨,雨霧瀰漫的晨曦,陽光失去了溫度;樹葉的汁液是冷的,人的心卻是溫情的。天上薄霧輕輕飛舞,像披了漫天的銀紗,眼前的一切都被薄霧籠罩,樹上都被白霧所包裹,顯得有些朦朧,如同在仙境里遊走,一縷縷乳白色的氣體在身邊圍繞,感覺自己就像是一位聖潔的,高貴的,有乳白色薄霧瀰漫在身旁的一位仙子。假如你伸手去觸它,那麼你不會觸到,它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兒,在故意躲閃着,微笑着。無再緩緩增多裊裊上升的霧氣最終匯成了一片厚厚的霧海。

  霧,是你永遠走也走不出去的,當你看見你眼前的霧分外美麗,你朝它緩緩走去,一步,兩步,三步……,直到還剩最後一步就能置身於其中,充滿期待地踏出最後一步,可睜開眼,卻發現它又在下一個路口向你招手。正當你迷惑時,你渾然不知其實你早已置身於其中,那霧現在也許就在你的身後,低聲偷笑着呢。我想在每一個人的想象中,一個仙境必定少不了霧,當你處身在白茫茫的霧之中,帶給你的是無限的美好遐想,無限的寧靜,這便是霧能帶給人的奇妙感覺,也正是它的奇妙之處,它能讓一個神情緊張人平靜下來。當緩緩走在霧中時,所有的焦慮全都會一掃而光,你只會感受到寧靜,像有一雙清涼的手安撫着你,將你緊張的神經慢慢放鬆下來,在這霧海中暢遊。身處霧中,看不見陽光只是一片白茫茫,一片寧靜與涼爽,你自然而然就會放鬆下來。

  霧是一樣多麼奇妙的東西,它或許是一種景物,又或許是一種心靈撫慰……

 五年級:冷月の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