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霧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好象是星期三那天吧,濃濃的霧覆蓋了整個城市。白色成為了當時全部的色彩。

  ——題記

  白色,全是白色,霧像穿着白紗衣的精靈,跳着,跑着來到了這個世界,她看見了藍藍的天,綠色的樹,但在她眼裡,只有白色是至尊,於是,她用白色的魔法棒把世界變成了白的領域,看着漫天的白色開心的笑。

  剛開始,我覺得好煩,這一群群的霧像白色長牆似的擋住了我的去路,走到哪它跟到哪,感覺像是被束縛在一個充滿白色濃霧的屋子裡一樣,完全沒有自由感,周圍全是白,單調的白。

  過了一會兒,我的態度開始好轉了,我突然感覺那麼多濃霧簇擁着我,像童話里的精靈簇擁着一位公主一樣,我樂呵呵的笑起來,又感覺我像是踏着霧走進校門的,真有點飄飄欲仙的味道。我抬頭看着天空,霧好似在騰飛一樣,飛向天空,與雲一起變化着形態。用白色點綴着天空,之前看不順眼的白色現在看來是那麼美麗,可愛。

  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白色是清澈、純潔、神聖的象徵。我想,霧大概是所有白色中的神吧,她的白看起來是那麼的清澈,純潔,給人以美的享受。

  霧,給人一種清新、雅緻的感覺,很飄渺,很虛幻,她用白色的琴弦波動着人們的心弦,用白紗似的綢緞撫摩着大地,為大地蓋上一片神秘的面紗。

  霧也會消散,過了不久,濃濃的霧便悄聲無息的褪去了,和生命中的過客一樣,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后便走了,靜悄悄的,不帶走一縷痕迹。  

  今日,又是一個燦爛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