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自己動手500字作文

自己動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了標題,你一定會疑惑,自己動手能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到底是做什麼呢?讓我告訴你吧,是做紙玫瑰。 

 這個星期,我自己動手DIY製作了一朵美麗又而逼真的紙玫瑰。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動手做出來的東西,是自己勞動的成果,所以我非常的高興。不過最高興的是,能夠跟大家分享這個製作方法。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4張綠色正方形紙,邊長約6厘米,最好用有硬度的紙張。再準備6張粉紅色正方形紙,邊長也是6厘米。還需要一支香味熒光筆。 

 先將兩張綠色的正方形紙捲成一個細細的棍棒形狀,把它們各自粘好后,黏在一起,形成一個長長的棍棒形狀,這就是花枝。另外兩張綠色正方形紙則做成玫瑰花的葉子,把紙的四角向內卷,捲成一個個棱形,葉子就做好了。花瓣呢,把6張粉紅花色張方形紙的四角都向內卷,組成一個三組對邊平行的六邊形,再翻過來。然後將這6片花瓣黏在一起,組成玫瑰花的形狀。把玫瑰花粘在花枝上,粘好花之後,葉子粘在玫瑰花的下面一點就可以了。 

 最後用香味熒光筆在花邊塗上,塗好后,紙玫瑰就完成了。聞一聞,雖然不是玫瑰香味,但也有一股水果香味,真是與眾不同啊! 

 這一次的自己動手,讓我明白了:自己勞動的果實是香甜可口的;即可以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還可以鍛煉自己,也會多一樣東西讓自己娛樂。雖然我做這朵玫瑰花用了不少時間,但我也很高興。

自己動手 標籤:自己動手作文 自己動手做作文 動手作文 動手做做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