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四葉草(送給小荷)1400字作文

四葉草(送給小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語 

  對於自己樸實而又充滿稚趣的童年,少不了那些曾陪伴過我的朋友.我相信,她們也不曾忘記過我吧.同學錄裡面充滿了四葉草的味道,那種青澀而又有點細膩.我從未想過這麼多,當父親把一台嶄新的電腦搬在我面前,我驚呆了.剛學會上網的我,懷着好奇的心態去看整個電腦世界.來到小荷,應該算是個緣分吧…在小荷里,充滿着我們年少追求夢想的氣氛,我沉默了…我開始承諾,對我,對小荷,對我的朋友,我都要爭氣!我開始努力,前仆後繼地去努力,終於當上了高級會員,實現我的夢想.也該歇一會了…呼…  

   ___四葉草的味道

  

____藍色的自由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敬佩着她,她,有着魔力般的神奇,讓人捉摸不透.我相信,我也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樣,當個美好地小夢想追求業務者,只是,我覺得自己太無知,太愚笨.可是,每當朋友紫色戀:“只要有夢想,應當去追求。”的一句話,我就不再幼稚而無知。自由,曾望你有幾時?我知道,你也是拚命想寫好文,滿足自己的一個小知足。我希望,寶寶和你,永遠是好朋友。 

____蜜蜂 

  其實,心裡也一直敬佩她,對待她,我可以說是無語。她總在我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只是無端地覺得她這個朋友值得交! 

  相信她,也能成為我和她之間的信賴吧!蜜蜂,能和寶寶成為好朋友么? 

____紫衣仙女 

   剛認識她不久吧!不,才認識。寫完小紙條請她讓我成為她好朋友中一員。她答應了,給人的感覺既溫柔又活潑的。紫衣姐姐,認識你,真的很好。我相信,無論在未來還是現在,你,我都還是好朋友哦! 

………… 

PS:其他我的朋友就不寫了! 

   其實還有嫣然一笑、美媚女孩、星吖寶貝、紫色戀、天使愛你… 

另外,還有獻給嫣然的一首小詩: 

   嫣然,在美好大自然中一笑… 

   嫣然,在友誼生活中一笑… 

   嫣然,在困難交加中一笑… 

   因為她相信,只有自己,才能改變命運和人生! 

  四葉草啊四葉草,願你變成一艘船,讓小荷的朋友乘上,搭上我們的幸運之旅… 

   _____四葉草的祝福 



四葉草(送給小荷) 標籤:四葉草作文 幸福四葉草作文 四葉草的幸福作文 四葉草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