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塔日記6《大結局》500字作文

奇塔日記6《大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走過去,發現竟是火焰晶石,我拾起這塊晶石,不小碰上了晶石旁邊的機關,天上下來了一個電流網,大家敏捷地躲開了,接着許多輻射炮爬出來,我們發現,地上竟有其他四個五行石,大家連忙把石子撿起來,接着,主人幾隻精靈向黑暗精靈那個地方跑去,剩下的精靈來對付那些輻射炮,里奧斯一個“鬼火”幾隻探測NONO就洗白了,博克爾和烈焰猩猩一個:“全力一擊”1000個輻射炮不知去向,魯加斯一個“爆裂拳”987654321個惡魔頭球立刻煙消雲散,巴魯斯一個“高壓水槍”99999999999999個火焰噴射器被射到千里之外,阿克希亞一個“冰天雪地”,N個電流網被凍成冰塊,天雷鼠一個“電火花”,噴水器被電成洗髮露(讀者:呵呵&&作者:奸笑可怕!!)…… 

  把這些“垃圾”解決以後,主人帶着那些黑暗精靈回來了,但她們身上的黑暗質力量消失了,這時,地突然猛烈的搖晃起來,地面露出了一個飛船,一定是海盜,我連忙發起了我的殺手鐧“百裂衝擊”那個飛船就over了,我們跑過去,這海盜船上竟有稀有的精靈:林克·小豆芽·莫比·莉莉·果凍鴨·尼爾……我們連忙救這些精靈,布布花給每一個精靈一瓶體力藥劑,然後把他們所帶會選船長室,回來時,我用一個“百裂衝擊”,海盜要塞立刻變成廢墟。 

  《奇塔日記》完了,我還會寫一部。

奇塔日記6《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