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泡沫公主(大結局)4400字作文

泡沫公主(大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400字

這時驚動了在城堡里的巫師了,他聽到了自己的貓頭鷹發出的奇怪聲,便知道大事不好了,他出去一看,果然自己的貓頭鷹已經被王子砍成了兩斷,死的血泊里。他非常的生氣,面目猙獰像是一頭怪獸,還發出可怕的吼叫聲,可是王子一點也不懼怕他,正要準備與他展開生死搏鬥的時候,他聽到有一個聲音在叫着:“年青的王子,你不要與他斗,快走!你要救出公主就必需要到東邊找到一個藍衣仙子要從她那借到她頭頂的那個寶石,還要去南邊白衣胖胖仙子那借到她的手仗和北邊紅衣仙子的紅色斗蓬,你要用自己的智慧從三位仙子手裡借到這三樣東西才能救出你心愛的公主……”說這話的是一隻張的很醜的蛤蟆,還沒等它說完這些話就被巫師一掌打死了。 

  王子聽完這話就騎馬向東邊的飛馳而去,他在太陽升起的東方找到了藍衣仙子的宮殿,請求仙子的侍從帶他去找仙子。王子找到了仙子,王子告訴仙子來找她的目的。藍衣仙子是一個善良的仙子,她知道了事情的經過什麼話也沒話就摘下了頭上那顆藍色的寶石交給了王子。還告訴王子,要打敗那個可惡的巫師必需要找到其它兩樣東西,也就是那隻蛤蟆說的。但還有一件事是蛤蟆沒來及說清楚的,那就是王子找到這些東西后怎麼才能救出公主。仙子告訴了王子,他要穿上紅衣仙子給他的斗蓬,這樣巫師就傷害不到他,王子有了紅色斗篷的保護就不會流一滴血。還必需在有陽光照射的地方讓藍色寶石出光來,這樣就能讓巫師的立馬失明,最後就是要用白衣仙子的手仗刺進他的胸膛,這樣巫師就會失去所有的魔法,然後會流盡身體里的每一滴血死去。王子謝過了仙子就往南邊去找胖胖仙子了。 

  王子來到了四季如春的南方,找到了胖胖仙子的住處,他在仙子的廚房裡找到了白衣胖胖仙子,白衣胖胖仙子是一個愛吃美食的仙子,她整天躲在廚房裡研究怎麼做出好吃的東東來,這個時候她正在忙着研究做一種“冰花蛋糕,”她聽說吃了這種蛋糕可以讓仙子變的更加的美麗,她已經在自己的廚房裡研究了幾個月了可就差一種配料,那就是“冰花,”白衣仙子正在為這事發愁。這個時候王子來找她,她變的極不耐煩,帶着抱怨的口吻問到這個陌生人是從來里來的,來她這有什麼事?王子把他的事告訴了仙子,仙子說除非王子能幫他到北方的紅衣仙子那裡取些她需要的冰花來,她就把王子要的東西借給他。王子為了能儘快救出公主便答應了仙子的要求,話音一落王子就騎上了他的馬向北邊飛馳而去。 

  王子心裡一直惦記着可憐的公主,心裡非常的着急,一路不定的催促着他的馬兒,讓它跑的快點,再快點,可是從南到北還是要了王子三天三夜的時間。 

  天氣漸漸變冷,王子知道他快到北邊紅衣仙子的國度了,天氣雖然越來越冷,可王子卻越來越開心,他想着只要能見到紅衣仙子跟她借到東西就能救出他心愛的公主了,想到這裡,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來,他的笑容是那樣的迷人。 

  王子在皚皚雪地里找到了紅衣仙子的宮殿,讓仙子的侍從領他找到了紅衣仙子。紅衣仙子居住的地方太冷,平時幾乎沒人會去她的住處玩。也許是因為這樣,紅衣仙子變得很調皮搗蛋,變得喜歡捉弄人。當她弄清王子找她的目的時,那肯輕易的放過王子!她要王子為她做三件事並且只給王子三天的時間,要是三天過了還沒能完成任務他就得不想要的東西。 

  第一:要用一張紙包着水並把水燒開。 

  第二:要用一個漏勺把水盛起來。 

  第三:幫仙子找到她遺失很久了的鑽石音樂盒。 

  這三件事看起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王子要怎樣才能去完成呢? 

  王子是聰明的,也是勇敢的,他並不擔心做不好這些事,他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完成這些任務。於是王子便從第一件事做起,他找到了一張紙,把它折成一杯子狀,把水盛在裡面放在火上燒,不一會水果真燒開了,王子開心極了,他抱着燒開了水跑去找仙子。仙子看他完成了第一件事,就叫他接着去做第二件事。第二件事要比第一件難完成多了,王子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他正有些垂頭喪氣的時候,猛然想起小的時候跟父親打獵時看到過一個農婦在井邊打水的事,那個農婦打水的時候不小心把水桶弄破了,是用蠟補好的,只要把蠟化開輕輕摸在漏洞上水就不會再漏出來,王子想到這開心極了,他找來了蠟,把它化開倒在了漏勺里,不一會漏勺的低部就結起一層薄薄的底,王子就順利的把水盛起來了。 

  三件事王子完成了兩件,只剩最後一件事了,時間也過去了一天半,王子只剩最後的一天半時間了。要在這皚皚白雪覆蓋的大地找到那個小小的音樂盒是多不容易一件事呀!可是當王子想到公主時,他就會忘記所有的艱難,因為當他第一眼看到公主的時候就深深的愛上了公主,只要能救出公主讓王子做再難的事他都願意。就這樣王子為自己準備了乾糧,還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步行出發了。 

  王子走了很多路,天黑了,他還沒有找到那音樂盒,時間只剩最後的一天了,他不敢停下來休息,繼續在黑暗的夜裡尋找着紅衣仙子的音樂盒,可能是他太專心,沒有注意腳下的路,突然,一腳踩到了一團軟軟白毛毛上,把王子嚇了一跳,在這冰天雪地里怎麼會有這麼軟軟暖暖的東西出現,這到底是什麼呢?他彎下身把這團軟軟白毛毛翻了個一身,他驚訝的發現是一隻快要餓暈了的小北極熊仔!王子是一個善良的人,他看到快要餓暈的小熊時,趕緊就把自己隨身帶的乾糧餵給小熊吃,吃飽了的小熊仔又活蹦亂跳了。它問王子為什麼會到這冰天雪地里來,王子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它。小熊仔說:“既然你救了我,我就要報答你,這件事我可以幫你實現。”王子太驚訝了,他抱着小熊仔感激的吻了吻它。 

  小熊仔蹲下身體讓王子騎在它身,並讓王子抓緊他的身體,它要跑了。小熊仔跑的可快了,不一會就把王子送到了一個小冰房邊,他們一起走進了小冰房。小冰屋很簡陋,只有一張小冰桌與一條小冰椅,在冰桌上放着一個非常漂亮的鑲滿寶石的盒。王子看到高興極了,這不正是他要找的音樂盒嗎?原來是粗心的紅衣仙子把它帶到外面玩的時候弄丟了,被小熊仔撿到了,這個盒子太漂亮,而且打開蓋子還能發出很美妙樂音,它太喜歡這個盒子了,所以一直沒捨得送回去還給紅衣仙子,這次要不是王子救了它的命,估計它還是捨不得拿出來。小熊仔把音樂盒送給了王子,還把王子送回到了紅衣仙子的宮殿里。 

  紅衣仙子見到王子提前完成了任務,就答應把東西給他,並深深被王子的努力與執着打動了,在王子離開之時,還送給王子一匹白色會飛的馬寶,希望王子可以在路上走的更快點,能更早的救出他心愛的公主。 

  有了飛馬王子很快就到了南邊胖胖仙子的宮殿,他找到了胖胖仙子,遞給她一個很漂亮的水晶保溫杯,裡面裝着一片片晶瑩剔透的冰花,冰花在透明的水晶保溫杯里舞蹈着,美麗極了!她請王子先去休息片刻,等她做好蛋糕就把東西給他。有了這些冰花胖胖仙子便能做出冰花蛋糕來了,胖胖仙子變得很開心,她一邊跳着舞,一邊做她的蛋糕,很快她的蛋糕就做好了。 

  胖胖仙子把精心製作的冰花蛋糕端出來放在了她精美的餐桌上,並配上精緻的刀、插、碟,還請來了王子與她一同分享她的成功和喜悅。王子很高興的接受了她的邀請。胖胖仙子吃了冰花蛋糕突然飄了起來,就在她飄起的瞬間,整幢房子都發出了異樣的光彩,胖胖仙子一下子變得美麗極了。 

  胖胖仙子非常的開心,為了感謝王子幫她找來冰花,她不僅送給王子她手仗,還在王子離開之既送給了王子一盒她精心烹制的玫瑰蛋糕。你們可別小看這盒蛋糕,它的做用可不小,如果有誰病了吃了這些蛋糕就能很快好起來。 

  王子用了7天7夜的時間終於得到了這三樣東西,他騎上飛馬不分晝夜的趕往西邊。 

  因為有了飛馬王子用了很少的時間就趕到了西邊。他要找黑衣巫師決鬥,只有殺了可惡的巫師才能救出他愛的公主。王子來到了黑色城堡外,找到了那簇泡沫還有公主的小貓咪,從她們那得知黑衣巫師在當天就要娶公主為妻,如果在那天他還不能救出公主,那公主就永遠成為別人的新娘了。 

  王子怎麼會讓心愛的姑娘成為別人的新娘呢?他穿上了紅衣仙子送給他的斗蓬,把藍衣仙子送給他的寶石裝在了白衣仙子送給他的手仗上,一切都準備好了,他騎上了飛馬衝進了巫師的城堡。巫師看到王子的到來氣憤極了,他使用了各種魔法,但都沒能傷害到王子,因為王子有了紅衣斗蓬的保護。聰明的王子把巫師引到了陽光下,他拿出了藍寶石手仗,在陽光的照耀下寶石燦爛無比,王子用寶石照向了巫師的眼睛,只見巫師的兩眼突然冒出了黑煙,接着巫師就什麼也看不見了,就在這時王子飛快的舉起他的手仗向巫師刺去,黑色血液從巫師的胸膛湧出,可惡的巫師終於被王子打敗了。 

  這時小貓咪跳到了巫師的身上,從巫師的脖子里解下了關公主的房門鑰匙,並把它交給了王子,王子飛快的找到了那間黑色的房間,打開了房門,但他看到是奄奄一息的公主躺在冰冷的地上,王子跑過去抱起公主,用自己的體溫暖着公主,溫柔的叫着公主的名字,公主微微睜開了眼,看着王子,王子在公主的眼裡是溫柔的,是英俊的,公主也深深的愛上了王子,可公主覺得自己馬上就要死了,她很傷心,傷心的滴下了晶瑩的淚珠,然後就閉上了眼睛。王子看到了這一切傷心極了,他心愛的公主死了!王子哭了,傷心的淚一滴滴往下滑落,滴在了公主的臉上流進了公主的嘴裡,滲進了公主的心,王子的真愛打動了死神,死神放走了公主,公主又活了過來,王子看到心愛姑娘再次醒過來,開心極了。王子抱起公主把她放在飛馬上,這時小貓咪也來了,還有那簇光彩照人,引王子上山的泡沫也飛過來了,公主輕聲溫柔的懇求王子先送她回家,她想自己的父親了,不知道自己的父親現在是不是還好?王子答應了,他帶着公主還有公主的泡沫和小貓咪一起上路了。 

  很快公主就回到了父親身邊,她看到為找自己而病得奄奄一息的父親時,泡沫公主後悔極了,她恨自己太不聽話,偷偷的溜出宮去了,公主哭了,哭的很傷心。就在這時王子想起了他離開白衣仙子的宮殿時,仙子曾經送他一盒玫瑰蛋糕,並告訴王子這盒蛋糕能治病,王子趕緊將這盒蛋糕送給了公主,讓公主去救她的父親。 

  公主小心翼翼的喂父親吃了玫瑰蛋糕,父親的病還快就好起來了,公主非常的感謝王子救了自己也救了自己的父親,就這樣她更愛王子了。 

  老國王的病一天天好起來,王子就去跟國王說他想娶公主做他的妻子,國王同意了,但是他有一個要求,那就是他要留下來做這個國家的新國王。王子請來了自己的父親,並把自己的想法與老國王的意思跟父親說清楚,王子的父親聽了后很感動,他同意讓唯一的兒子留在那,並建議從此兩個國家合併成一個,都交由王子來管理。 

  就這樣兩個小國合併成了一個強大的國家,老國王們在此時為自己的孩子們舉行了隆重的婚禮。婚禮上還請來了藍衣仙子、白衣仙子、紅衣仙子還有那隻小北極熊仔,當然還有公主的小貓也一起參加了這個隆重的婚禮。他們都在婚禮上祝福了王子與公主!婚禮上公主的那簇泡沫變得更加的光彩照人,她一直圍繞在王子與公主的身邊,彷彿是在深深的祝福着這兩個孩子……” 

  就這樣王子與公主接受了大家的祝福並世世代代幸福的在這裡生活着……

泡沫公主(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泡沫作文 泡沫之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