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堂有趣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不覺,一周一次的作文課又到了。這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都作文課。 

  當老師出現在講台上時,我們驚奇地發現老師手中怎拿着一個圓形的硬紙片,隨及老師轉身走向黑板,左手摁住圓片,右手用粉筆描出一個圓。老師讓我們在圓上添幾筆畫出一個有趣的圖形來。一個同學一個箭步走上去,略加思索地畫了幾筆,就成了一張甜甜的笑臉。老師讓我們展開豐富的聯想:這張笑臉是誰的?為什麼笑呢?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開了。只聽一個同學說:"這是老師的笑臉,她為我們認真聽講而高興。”另一個同學說:“這是媽媽的笑臉,她為我取得好成績而高興。”.......老師聽着同學們娓娓動聽的講述,高興的笑了。 

  老師又畫了一個小圓,又一個同學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講台,分別在圓的上下方畫了幾個大小不同的圓,又畫了一根小棒,這樣一組合就成了一個另我們垂涎欲滴的糖葫蘆,老師又我們看着這個糖葫蘆會想到什麼?一個同學不加思索地回答:“這是媽媽獎勵的糖葫蘆。因為我成績好而獎賞的呀。”我說:“看到糖葫蘆,我想到了賣糖葫蘆的人的辛苦。”........... 

  我走上了講台,把老師畫的兩個圓連接起來,又長了兩條腿,就形成了一副眼鏡。一個調皮的孩子說:“這就是你的眼鏡。一大一小,和你的眼睛一樣。”我羞的漲紅了臉。老師說:“別鬧了,這個你們都知道了吧!”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知道.”. 

  這堂課老師既讓我們大顯了身手,又讓我們開闊了視野。豐富了想象,我真希望能多上幾堂這樣的課。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標籤:一堂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作文 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