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風山仙子400字作文

風山仙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 

  風山上有十個武俠,其中有徒弟男女個四個,師傅男一個女一個,過了幾年,他們的武藝都十分高超。 

  “師姐,該洗衣服了吧!”溪鴦叫着她的師姐溪湘,溪湘說:“師姐今天沒空,叫溪霜去吧。”溪霜走過來說:“師妹,還是叫大師姐去吧,我今天要和師傅去趕集。”然後她又說:“大師姐,你等一下和溪鴦去洗衣服!”“誒,知道了,我先做好這些事先!”看,這是多麼快樂的場面。 

  收拾完畢,溪霜和伊夢去市場趕集。在路上,她們撞到了一行轎子,抬轎子的那個人說:“讓開,別擋路。”轎子中的人說:“什麼事啊?”他下了轎子,原來是個富家公子,這個公子看上了溪霜,對溪霜說:“小姐,剛剛家奴多有冒犯,請不要往心裡去。”溪霜說:“識相就快點讓開,我們要過去。”“好好好,讓開!”富家公子吩咐家奴,然後叫一些家奴搶走溪霜,伊夢上前搶人,說:“你怎麼說變就變啊,剛剛還對溪霜那麼恭敬,現在怎麼變卦了?”公子說:“誰叫她那麼漂亮?”溪霜說:“天霜劍,出擊!” 

  接下來會怎樣呢?看下集吧。

風山仙子 標籤:仙子作文 花仙子作文 荷花仙子作文 凌波仙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