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漫畫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450字作文

漫畫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看了一幅漫畫,這幅漫畫。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

  一天下午,小紅和小明放學了一起走回家,突然,小紅和小明猛的停下了腳步,只見他們皺起眉頭,小紅手指着垃圾桶旁邊的一大堆果皮,說:“這裡怎麼會有那麼多垃圾呀?而且還是在垃圾桶旁邊。”小明說:“肯定是那些不講文明的人扔的。”於是,小紅走到那堆果皮的旁邊,彎下腰,把果皮撿起來,再把它們扔進了垃圾桶,撿着撿着小紅扭過頭去看見小明傻傻地站在那裡發獃什麼都不幹,她有點生氣的說:“你怎麼不夠來幫忙撿呀!”只見小明用手指指腦袋在想了一會兒說:“這樣做還不夠到位,我應該在垃圾桶上加點什麼。”於是,小明叢書包里拿出紙和筆趴在地上寫字,不一會兒小紅的垃圾也撿完了。小明拿起他寫的字條把它粘在了垃圾桶上,看到“文明只差一步”這幾個字兩個人就開心的笑了起來。小明指着字條說:“看!”小紅豎起大拇指說:“你做的才是最好的。”於是兩人有一起有說有笑地走回了家。

  這幅漫畫讓我懂得了我們應該提醒別人不要亂扔垃圾,更要做個文明人,這樣才能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美。

 福建福州晉安區晉五小五年級:zxcaasqwe

漫畫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 標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