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你好,朋友300字作文

你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六月的天,已經進入了夏季。陽光照耀在我的身上,似乎融入了大地的光芒與詩意,輝映着。帶着美好的心情,我去外邊和朋友打招呼嘍! 

  嗨,水杉,好久不見了!你還記得我嗎?對,那是5年前的一個秋天。你掉光了樹葉,而且又矮又細,風一吹你就歪了。當年弱不禁風的你像個較弱的小姑娘,現在又高又壯,我都摸不到你的頭啦。你不僅為公園凈化空氣,還為散步的人增添一份好心情呢!! 

  走到花叢中,哇,朋友好多呀,都來不及介紹了。你好,蝴蝶。我可是你爺爺的爸爸的老朋友哦,你翩翩起舞是你新編的舞蹈嗎?你好,花兒。你散發的香味兒是在歡迎我嗎? 

  來到河邊,我有看到了許多好朋友呢!你好,堅硬的石頭。溪水衝撞你時,你總發出清脆的聲音,彷彿一首動聽的歌謠。你好,白雲。你在天空中變化多端,我猜你是在向我訴說旅途中看到的好風景吧?你好,麻雀。你嘰嘰喳喳的,是在說大自然的魅力嗎? 

  你們好,我的朋友們。歡迎來到夏天!

你好,朋友 標籤:謝謝你,朋友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 別了,朋友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