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練筆(1)太陽落山啦!500字作文

小練筆(1)太陽落山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了看日落時的景象,放學后,我讓爸爸帶我來到了景山最高的一個亭子,觀賞日落。 

  這時,太陽已經西斜到天邊,收斂起刺眼的光芒,只是在自己的周圍留下了一圈金燦燦柔和的光暈。那萬里無雲的晴空本是淺藍淺藍的,像明凈的海水,現在也漸漸加重了色彩,越來越藍,越來越濃,像是海水在一層層地加深。描畫在天際的峰巒,山色青翠,在夕陽的映照下,塗上了一層閃閃的金色,顯得格外的壯麗。 

  我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大聲說:“太美了!太美了!”爸爸告訴我:“這就是要日落了。”我們便目不轉睛地望着西方。 

  果然,過了一會兒,太陽漲紅了圓圓的臉頰,向天空、向峰巒、向大地噴出紅艷艷的光芒。那晚霞不斷擴大着它的範圍,轉眼間籠罩了一切,像鋪展了一幅瑰麗的織錦。 

  再看那太陽在顯露了自己的美麗容顏以後,正得意地走向了西山的背後,只把衝天的紅光留在了遠處的天空和峰頂。然後它快活地一跳,消失在山後了。隨着,暮色逐漸地擴散過來,於是山巒的輪廓模糊了,消失了。 

  我們仍然凝視着天際,彼此沒有說話,過了好長時間,我才輕輕地吐了一口氣,好像目光一直停留在太陽落山的時刻…… PS:大家不要奇怪什麼是小練筆哦!其實是我們班老師為了升學弄得一個練習冊,讓大家輕輕鬆鬆得連連筆~~~這是我在本子上的第一篇文章,因為寫不出什麼啦~~~~偶變得越來越笨了……

小練筆(1)太陽落山啦! 標籤:小練筆作文 練筆作文 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