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動畫《開心超人》500字作文

動畫《開心超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0年,在中國動畫發展史上,又一顆明珠升起,以“開心傳世界”的主題亮相在大家面前,那就是《開心超人》!

  這部動畫講述了在宇宙中一顆美麗的星球——星星球被宇宙開發公司看中,派出大大怪和小小怪不斷騷擾,也間接的派出星際艦隊入侵,但是都被正義的開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甜心超人阻攔,一次次挫敗了敵人的進攻,拯救了星星球。這部動畫是喜羊羊之父——黃偉明所造,描繪了一個個正義,善良,友愛,聰明,正直,勇敢的人物,雖然是動畫形象,但也無不透露着真實的情景,此部動畫片無論是超人還是敵人,無論是上乘人士還是底層市民都有搞笑的氣息,讓電視機前的你們笑掉大牙;此部動畫片無論是正義人士還是反派群體都持有一顆對別人的關心和親情,都有眷戀和傷心。許多集,都讓我們流淚,許多時候曾讓我們留戀,因此博得了大家的擁戴和歡心,還有對以後的無限猜想。

  它是我們中國人的第一位超人,也是世界最特殊的人,它透露出了基層需要的關心,也帶來了應該有的溫暖,現在它讓整個中國着迷,現在它照亮了人們心中的友善,現在它帶給人們快樂,現在它也許已經成為人們公認的一個傳奇,但它依舊以“開心傳世界”走過千家萬戶,來到我們面前!

  它讓世界缺少的那份愛再次出現,它就是動畫《開心超人》,如今它已有8部連續劇,2部電影,但它永遠是我們的《開心超人》,中國的《開心超人》,世界的《開心超人》!

動畫《開心超人》 標籤:漫畫《假文盲》作文 超人作文 我是超人作文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