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力你真棒300字作文

大力你真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朋友大力是一個個子並不高,但心地卻十分善良的人。

  暑假的一天,我從網上郵的藍色直升機玩具到了,我第一個就去找大力。 可是我是一個菜鳥,飛機被 我弄得搖搖晃晃的,結果一下從五樓的高度摔了下來,我的飛機瞬間“報銷”了,正當我傷心的時候,大力拿起了地上的飛機,只見大力用手摁了摁,又用手掰了掰,只見飛機又能動了。

  有一次,我和大力在上學的路上碰見了一個小孩子 ,那個沁孩子 焦急地走來走去,大力見些情景忙問:“怎麼了”?我心裏面想:“大力是不是瘋了,這年頭論人的一大堆,這事他也管,瘋了。”這時候,那個小孩子焦急的說:“我的紅領巾丟了。”聽了這些話大力趕忙把褲子里僅有的一元打車費,給了那個小孩子 。那個小孩子,連忙說謝謝。

  啊!大力你做好事不求回報,我們應該向你學習。

大力你真棒 標籤:你真棒作文 大力士作文 真棒作文 我真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