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孔明來對話600字作文

我與孔明來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天,我在赤壁古戰場旅遊時,忽然颳起一陣大風,眼前一黑,結果什麼也不知道了。 

  待我醒來時,只見四周人們穿着鎧甲,我前面站着一位男將,手拿青龍關月刀,我忙問:“可是關大將軍?”,“正是,先生於我素不相識,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聽後到:“我是千年後的人類,我們比你們更為聰明,厲害!” 

  關將軍聽后哈哈大笑起來,“就你,算了吧!”我說:“有本事比比?”“比就比,別說我欺負小孩啊!”說完,舉刀切來,我扭身一轉,從身後取出一支激光槍,說是遲那是快,一槍把他的青龍刀打飛十來米遠,關將軍見狀不服輸,說再比,我舉槍往左邊山上一射,山上一小半頓時滑落,將軍大驚,立馬去找孔明。 

  孔明聽關將軍說完,立即出來迎接,一見面就說是奇才。 

  我笑說:“非也,非也,此乃武漢器所作,於本人無關!”孔明忙問:”什麼武器,拿來看看!“我把武器給了孔明,關將軍見我手無寸鐵,舉刀來殺,我從身後抓出狂笑粉,向他撒去,他立即變得狂笑不止,無力拿刀。孔明見狀說:“剛才小將冒失,還請你放了他吧!”我聽后,給了他解藥。孔明問我從哪裡來,我說:“從一千年後的二十一世紀”孔明大驚“難怪這麼厲害,下次再遇見就不能再動了”。 

  我走前,幫他借了三天三夜的東風,並幫他大敗曹操軍隊,並告訴他將來會發生什麼,如何預防,還告訴他上下五千年發生了什麼大事才回來。 

 來到現實,我打開電視一看,新聞正在播報:“最新考古發現,在赤壁古戰場發現一段文字,記載了孔明在三國時期遇見了一位穿越時空的少年奇才,教他上下五千年知識,並給了他武器!”我看后欣慰地關上了電視。

我與孔明來對話 標籤:孔明作文 諸葛孔明作文 放孔明燈作文 孔明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