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聖若*奇遇(人物介紹)600字作文

聖若*奇遇(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夢羽:夏氏家族小女兒兼并夏氏企業副繼承人,淡定善良,睫毛很長,眼睛是棕色的,最喜歡抬頭閉眼感受陽光。平時喜歡裝作若無其事,其實也有脆弱溫柔的一面。擅長手風琴演奏,五年級(1)班,聖若小學三大卡哇伊公主之一。 

  白穎薇:白氏家族小女兒兼并白氏企業副繼承人,性情溫柔,嘴唇如花瓣,喜歡淡淡的微笑,給人純真無瑕的感覺。擅長鋼琴演奏, 但有危險時就會變得冷靜沉着,體現機警靈敏。擅長鋼琴演奏,五年級(1)班,聖若小學三大卡哇伊公主之一。 

  雪珂璇:雪氏家族獨生女兼并雪氏企業繼承人,聰明活潑,頭髮帶棕色,有很長的劉海,眼睛大大的,很可愛,喜歡在高興時和別人擊掌,表示自己高興的心情。喜歡打羽毛球,五年級(1)班,聖若小學三大卡哇伊公主之一。 

  風斌:風氏家族獨生子兼并風氏企業繼承人,大方熱情,擅長吉他演奏,身邊總是背着一個吉他,有時也喜歡一動不動的凝視一樣東西,長着棕色頭髮。五年級(1)班,聖若小學三大王子之一。 

  夏霖:夏氏家族大兒子兼并夏氏企業主繼承人,沉着穩重,喜歡穿一身夾克牛仔褲,擅長鋼琴演奏,但是在有危險時也會有衝動的。五年級(1)班,聖若小學三大王子之一。 

  白海:白穎薇的哥哥、白氏家族大兒子兼并白氏企業主繼承人,開朗樂觀,總在其他人沮喪時鼓勵他們奮發向上。有個愛好就是打籃球,是學校籃球隊的主攻手。五年級(1)班,聖若小學三大王子之一。 

  還有一些人物在文章開始時再介紹吧。

聖若*奇遇(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尋隱者不遇(改寫)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