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物介紹1400字作文

人物介紹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QQ1514850823

我,1米51優點,與他人向處能力強,只要是朋友,一定會幫忙,缺點,愛說大話,短時間內會有點犯傻。活力板二流,性格暴躁(被人惹生氣了)其實是沒有性格太多了入開朗,小氣(討厭的人),暴躁等。成績沒小蘇,許某,老馮好。

許某,身高1米51,是老馮重點懷疑對象,電腦一流,優點重不嫉妒他人,不懷疑人,性格開朗,但有點小氣,缺點,與人交流不是很好。幹事重不含糊。小蘇,1米5戴一副眼鏡,裝酷(阿范教的)智力高,學習成績男生第一,家裡有妓院,賭場和錢莊,老馮說的,不關我事。沒有缺點。讓人無可奈何。
老馮,1米42,智力極高,是我們三劍客里智力最高的(我,阿范和老馮)活力板一流,智力一流,判斷一流,人送外號上三流。缺點,愛懷疑人。但只要是他相信的人,回受到他大方的一面。

他身高1米4,耐力極強。有一次我家電腦有問題,他上了整整20次才成功但他絲毫沒有放棄,堅持到底真不愧是耐力王。他個子矮矮的,打精靈重不怕次數多洛克王國。愛滑雙龍板和飄移板,但缺點是愛說髒話,跟超超學得。性格固執,能力級卻極強。 



人物介紹1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介紹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