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物介紹2300字作文

人物介紹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明明,身高1米52為人正直,是個可以完完全全相信的人,但不要惹他,後果自負。優點,體力極強,足籃球都很優秀,缺點,脾氣不是很好,但還是有"可愛"一面,性格(我不說你也知道)
以寬,身高1米52,是明明的鐵哥們兒,幽默細胞很可以,優點,可以忍受大多痛苦,也是位出色的體育健將,缺點,太多痛苦回使他爆發,比明明更恐怖,所以要小心,性格,謙虛。黃泰泰,身高1米55,幽默細胞也不錯,優點,把他當做朋友,會使你的生活更加豐富,缺點,為人太過謹慎,有使會錯認他人。性格浪漫。
歐陽,身高1米45能力一般,體力一般,,智力一般,判斷一般,耐力一般,稱五般(他是五5班的)優點,說到一定坐到,缺點太過一般而有點自卑。性格有時開朗,有時自卑,恐怖。 



人物介紹2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介紹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