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理想的課堂5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理想的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我們越到高年級學習壓力就會越大,學習的內容也越來越難,很少能去體會大自然,所以我心目中理想的課堂就是能夠擁有千變萬化的魔法在大自然的懷抱里學習。

  我心目中的理想課堂就是在一片樹林里光着腳丫感受大自然的沃土,能夠每天臉上出現比往常不一樣的笑容,能夠在大自然中學到不一樣的知識,能夠在大自然中體會出不一樣的味道。我還希望我們的作業是在課堂上完成的,傍晚我們就聚在一起把捉回來的小魚小蝦自己動手把捉回來的小魚小蝦烤着吃。

  每到星期五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了。

  第一節課是我們把一周來最不快樂的事情或者以後需要避免的問題給寫下來,再把他們埋在土裡,用我們神奇的魔法把他們化作一縷青煙,這樣以後我們的生活就再也沒有那些事情發生了。

  第二節課是由老師帶領我們來到“神樹”面前,把我們最想得到的禮物寫下來,折成千紙鶴的樣子,在把它們放到“神樹”上面,我們的夢想就回夢想成真。

  第三節課就是讓我們自己學會獨立,學會照顧自己,增加同學與同學之間的默契。讓我們一起手拉手到山上學會打野菜,搭帳篷……就像過着原始生活一樣。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課堂,雖然不比現實的完美,卻遠比它快樂!



我心目中理想的課堂 標籤: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