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張老師400字作文

難忘的張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忘不了張老師那和藹的面容;忘不了張老師那有趣動聽的講課;忘不了張老師那暖人肺腑的安慰...... 

  記得那是在清明節前後掃烈士墓碑的那天。全校所有的師生都去掃墓了,只有我們一年級沒去。本來熱熱鬧鬧的校園變得沉寂。同學們多不免感到失望和嫉妒,有的同學還鬧起了脾氣,不肯安靜聽課。 

  “孩子們,我給你們講幾個故事吧!”張老師這是的一句充滿着關愛的話讓我們頓時安靜下來。“好!”同學們一口同聲的回答道。 

  “在以前啊,有許多的日本鬼子欺負我們的同胞,他們啊......"同學們都像在聽媽媽講故事一樣聽着。看着張老師的臉,大家都被她那時的害怕而害怕,被她那時的高興而高興;大家都聽着張老師時而小聲時而激動得講着故事情節。大家都彷彿被張老師帶到了另一個抗日的時代一樣...... 

  這天上午,大家並沒有因為沒去掃墓而不愉快,反而十分的高興。因為,大家都感受到了張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大家心裡都充滿了對張老師的感激與喜愛。

難忘的張老師 標籤:張老師作文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美麗的張家界作文 迷人的張家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