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金豬儲錢罐300字作文

金豬儲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瞧!你一身上下都 是金子,一張可愛的臉,真逗人,在我的玩具里我最喜歡你了,你長得帥呆了, 你可真會臭美呢!你還在你身上貼上一個紅色的標籤呢!你可是個大富翁, 你不吃別的東西,你只吃錢! 

  你看你的眼睛可真大,一雙眼珠子藍藍的大大的, 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了金色的光芒一閃一閃的。你的鼻子大大的,兩個鼻孔又圓。 

  你知道不,每天晚上睡覺我都夢到你,夢到你帶着我到你的家族去,又夢到你帶我到街上,港子里,世界各地到處宣傳儲錢的“好處”。 

  有一次鄉下孩子出麻症,有多少災民等着你們救助呀!我急匆匆的回來問“小肥豬,你願意我把你砸碎嗎?”因為 我要去捐錢給災民們,你一副 視死如歸的表情,好像說“砸砸,你砸吧!”我就拿着錢去捐款了。一數,我捐了八十六元錢,我真高興。 

  金豬,說你傻,你不傻,說你呆你不呆,金豬你很可愛,你其實是我的好夥伴,你善良,我喜歡你。

金豬儲錢罐 標籤:儲錢罐作文 我的儲錢罐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 金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