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儲錢罐300字作文

我的儲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儲錢罐

我有一個從小就陪伴我的儲錢罐,那是一個玉米造型的儲錢罐。

嘿嘿!它可不是一般的玉米造型哦!它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翹翹的鼻子,一雙彎彎的眉毛,一個紅潤潤的嘴唇,一雙小巧玲瓏的鞋子。最新鮮的是它那兩隻手,你們猜,它的手臂是什麼做成的?哈哈!你們一定想都想不到。告訴你們吧!是兩根彈簧做成的,只要你用手輕輕一碰,它的兩隻小手就會一顫一顫的,可逗人啦!它的肚皮是一粒粒飽滿的玉米,背上有一條小口子,那是塞錢的地方,腳的下面有一個蓋子,去掉蓋子,就可以把錢倒出。它每天憨態可掬地站在我的書桌上,可愛極了,只要每次看到它,我心裡的煩惱和憂愁就會無影無蹤。平時,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給我的零花錢,我都一分不少地放進儲錢罐,不到關鍵時刻,我決不用裡面的錢,當然,買本心愛的書,學校要捐款,我就不“吝嗇”了。

這隻小小的儲錢罐,是我生活的好夥伴,所以,我特別珍愛它。



我的儲錢罐 標籤:我的儲錢罐作文 儲錢罐作文 我的儲蓄罐作文 我的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