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儲錢罐400字作文

我的儲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八歲生日時,殷老師送我一個漂亮的儲錢罐。

  這個儲錢罐是一件小裙子,它是藍色的,兩個袖子是粉色的,中間扎着一個黃中帶白的蝴蝶結。裙子的下方是兩個可愛的卡通小豬,分別坐在兩個口袋裡。裙子的上面有四隻正在嬉戲的蝴蝶,看着他們歡快地嬉戲,我感覺到了無比的快樂。它的上方有一把精緻的小鎖頭,是銀白色的。這個儲錢罐的中間是一個小鬧鐘,小鬧鐘有四個指針。鬧鐘的中間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海豚,鬧鐘是每天早晨準時叫我起床。時針、分針、秒針陪伴我度過每時每刻,它們讓我懂得了時間的珍貴。

  有一次,我和媽媽簽了一個合同。媽媽答應我,干一樣家務活就給我一元至二元錢,我把它放入儲錢罐里,攢了很長時間。我把我的稿費也放了進去。學校舉行了一次獻愛心捐款活動,因為學校有一名小同學不幸患上了白血病,我把我儲錢罐里的錢都捐給了他,一共一百零八元。

  我以後要多積零用錢,定一份《小學生創新作文》,這樣能提高我的寫作能力。

  有了這個儲錢罐,給我的生活增添了極大的樂趣。



我的儲錢罐 標籤:我的儲錢罐作文 儲錢罐作文 我的儲蓄罐作文 我的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