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命中的修甲包””800字作文

生命中的修甲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命中的"修甲包” 

  每當我打開抽屜,看到那套精緻的修甲工具包,總要把它捧在手手上,細細地端祥一番,然後小心翼翼的珍藏起來。 

  從外表看,這是一隻普通的小物件,然而打開它心形的蓋子,就看見上面血紅的八個字‘無償獻血,功德無量’.這支修甲包包含着我和爸爸血濃於水的父女深情。

  1996年4月24日,一個小生命降臨了,可她剛出生一個多月,就被醫生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這個不幸的女孩就是我。這個從天而降的災難讓爸爸媽媽一下子懵掉了。全家整日以淚洗面,埋怨上天的不公。可爸爸媽媽再看看可愛的我,很快堅強起來。 

  聽醫生說患心臟病的孩子怕感冒,因為那樣會增加心臟的負擔,好強的媽媽放棄心愛的工作,全心全意地照顧我,而爸爸卻在外辛苦地奔波,賺錢養家。在他們悉心呵護下,小時候的我幾乎沒有生過病。 

  就這樣,道了上學的前一年,爸媽決定讓我動手術。在做決定的前幾天,我經常看到他們緊鎖眉頭,心事重重。可那時候我不懂事,不知道安慰他們。為樂給我籌手術費,他們傾其所有,而且還借了不少錢手術中需要輸血,還要交1200元的預付款,爸媽實在沒錢了,護士阿姨對爸媽說如果去獻血,可以免交這筆錢。爸爸毫不猶豫地去獻了200毫升的血,那隻修甲包就是爸爸無償獻血的紀念品.媽媽當時把它送給了我,讓我保存,可我當時只覺得好玩,過後就不知丟哪裡去了。 

  經過醫生高超醫術,我的手術成功了,並且恢復得很好,跟正常人沒什麼區別. 

  一年一年過去了,這件事在我的記憶中漸漸模糊了. 

  一天,媽媽打掃房間時,在我床底下發現了這隻沾 滿灰塵的修甲,包,她小心地擦拭乾凈,問我 是否還有印象,我也?得似曾相識.經過媽媽的提醒,我記起了五年前的那件事,這隻修甲包是用爸爸身上的血換來的,而我卻把它到處亂丟. 

  我從媽媽 手裡接過只沉甸甸的修甲包,小心地珍藏在抽屜里,珍藏在我的記憶里. 

  今天,我要把它講給你們聽,講給所有人聽,我想讓你們知道,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可以拯救一切的.

生命中的修甲包”” 標籤: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