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朋友的存在800字作文

朋友的存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你知道嗎?當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會很快樂。我盼望能和你每天在一起。你走時,我總會有種莫名的悲傷。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吧。 

  朋友總會分開的。是的,就像今天我們準備去看場電影時,你媽媽把你接走一樣。我只能看你離去,依依不捨。 

  我想獻給你這世界最美好的東西。讓你感受到世界所有最美好的事情,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每次見面時我們總會緊緊擁在一起。用媽媽的話來說就是過於瘋狂。但我高興這樣。 

  我們一起聽同樣的歌,做同樣的事,看同一本書,寫同樣的文字。可是…… 

  你有想過,總有一天,我們長大了,分開了,不能在一起了,怎麼辦?我們還差一個月就要到不同的學校上學了。你有想過嗎?或許你不把我放在眼裡,覺得無所謂。但你知道嗎?我在乎。 

  我記得我們每一次快樂的時光。 

  我不想畢業,不想離開學校,不想和朋友們分開。我想永遠和自己愛着的人們在一起。當分開時你單薄的背影映入我眼帘時,你又知道我有多麼悲傷? 

  那些,只是曾經。永遠的曾經。 

  朋友,究竟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朋友呢?被你欺騙算是朋友?被你帶頭嘲笑算是朋友?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現在我明白了,你欺騙我是為了利益,嘲笑我是為了看到大家合夥欺負我。你,算是什麼朋友! 

  我已經不相信朋友二字了。在我眼裡,朋友代表着欺騙、背叛。 

  當我躺在床上靜靜思考時,我才知道。你不算是朋友,我可以找到比你更好的朋友。 

  有些事情只有你失去了才明白。我的確找到了真朋友。但因為被騙過,我已經不願把真心話透露給任何一個人了。朋友沒有埋怨,她懂什麼事情該講不該講。 

  你明白嗎?沒有你的存在,我照樣可以快樂。你並不是唯一的那個人。 

  我另外的一個朋友,她很可愛,把自己的一切都一絲不掛地透露給我。而我卻把很多真相對她隱瞞,我是不是個壞蛋呢?隨你怎麼想。 

  朋友,世間最該相信和最不該相信的人。但你必須擁有。

朋友的存在 標籤:愛的存在作文 我的存錢罐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