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獻給所有的清潔工400字作文

獻給所有的清潔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清潔工。世界上那麼多人,會有誰能在乎他們?他們總是默默地為我們服務着。 

  清晨,走在上學的路上,是誰把馬路打掃的這麼乾淨?是誰讓那布滿灰塵和垃圾的大街上一塵不染?——是那些清潔工叔叔阿姨們! 

  五點多,我們還在睡覺,一大早就聽見“刷、刷、刷”的聲音,那是清潔工阿姨掃地的聲音。晚上,十點多,我們也都睡了,又聽見“刷”的聲音,那是也清潔工阿姨掃地的聲音啊! 

  有時候,我們走在大路上,有誰會正眼看過那些清潔工?有誰會尊敬他們?有些人口口聲聲說要尊重那些不起眼的人,那些人真的尊重了么? 

  其實,我覺得世界上值得我們尊敬的人,應該是那些——清潔工! 

  如果沒有清潔工,那我們的世界恐怕是塵土飛揚, 我們的地球恐怕將瀕臨滅絕~沒有了清潔工,那世界是多麼的臟,我不相信有哪個人會希望自己生活得地方塵土飛揚,到處都瀰漫著垃圾的臭味。 

  叔叔阿姨們,我要向你們致敬,我要向你們學習,學習你們那默默奉獻,而不說一點怨言的態度! 

  感謝您——親愛的清潔工叔叔阿姨們!

獻給所有的清潔工 標籤:可敬的清潔工作文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作文 我敬佩的清潔工作文 令我敬佩的清潔工作文